談甜甜韋汝吵架 張菲不可思議:這種事也會上網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今(8)日主持節目《綜藝菲常讚》,特地邀請好友張魁現身,張菲受訪時被問到小甜甜與韋汝隔空吵架17小時,隨即上演復合戲碼,他先是引用「好朋友不以言間,不以禮疏」說法,強調朋友間往來需有分寸,受訪最後,他更忍不住感嘆,「是喔,這種事情也會上網,真是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魁聞言表示,「小甜甜這種事情我是覺得,演藝圈這些台上或演出過程產生的誤會,絕對不要放在心上,放在心上給自己找麻煩,朋友間相處,這圈子那麼小,低頭不見抬頭見,何必去招惹呢?心胸寬大,什麼不好聽的,要一笑泯恩仇,讓它算了。」他話鋒一轉,「像我跟他(張菲)如果沒有這種心胸,他早就被我打了,老是搶我女朋友。」張菲一旁連忙解釋,「年輕的時候。」

▲張魁勸告小甜甜心胸寬大。(圖/華視提供,2018.03.13)

張菲笑說:「忽然想到,我們每次見面,一年大概要見兩、三次,每次都是盛裝華服。」張魁揭開盛裝華服的謎底,「都在殯儀館,哈哈哈。老朋友相聚不容易,他(張菲)是脾氣古怪的人,常常獨善其身,不跟別人說長道短,我準備把他追去當肥料去。」原來,張魁在福建武夷山種植水蜜桃、水梨等水果,果園莊主算是他的另一個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