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強力襲台 「你有Free Style嗎」

▲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 Style嗎?」紅遍亞洲。(圖/TVBS提供 , 2018.5.8)
▲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 Style嗎?」紅遍亞洲。(圖/TVBS提供 , 2018.5.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MC HotDog和張震嶽、潘瑋柏、吳亦凡在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創造許多語錄,其中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 style嗎?」紅遍華人圈,讓觀眾對嘻哈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在節目中對參賽者無情表示,「我覺得不行!」這句經典口白,也被收錄在嘻哈族群的經典語錄中。吳亦凡曾說:「我為什麼一直強調Free style,因為Free Style很重要,這是嘻哈的一部份,也是能力之一,考驗你有沒有足夠的詞彙,能夠在腦海裡隨時出來。」可說一語道破說唱歌手該具備的技能。而在明星導師的表演中,潘瑋柏的完美演出獲得第一高票的寶座,也讓潘帥人氣在大陸衝到新高點,目前正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的他,日前也特別返台為本次台灣電視首播,錄製宣傳片段。

▲潘瑋柏的完美演出獲得第一高票的寶座。(圖/TVBS提供 , 2018.5.8)

該節目斥資上億元台幣進行搭景和節目錄製,打破目前音樂風格,更是影響、帶動華人音樂風潮的創新選拔實境秀。而激烈的海選淘汰賽,由三組明星導師各自領軍,從上千名選手中精選出第一屆冠軍。TVBS歡樂台42頻道將在13日周日晚間10點播出首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