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戀曝光?與鄭宜農同居戀情火熱 林予晞這樣說

▲林予晞(右)被拍到入住鄭宜農住家。(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林予晞(右)被拍到入住鄭宜農住家。(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鄭宜農三年夫妻情在2016年畫下句點,楊大正選擇尊重她的性向,鄭宜農離婚後坦承自己無法接受男人的肉體,也公開出櫃。鄭宜農出櫃後感情持續空窗,近日被拍到與《必勝練習生》的林予晞出雙入對,一起居住鄭宜農住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宜農公開出櫃後,被爆與林予晞有戀情。(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據《鏡週刊》報導,林予晞4月被拍到工作結束後進入鄭宜農住處,直到隔日才離開,兩人也會一起開車上班、一同欣賞表演,去年11月還在社群平台上露餡一同遊日本,讓這段女女戀情漸漸傳開。TVBS經紀部則回應,楊大正妻子山東要生孩子,鄭宜農因此搬出來住,而鄭與林兩人的作息和同溫層都相似,加上予晞剛好也在找房子,所以一起租一個工作與生活的空間,目前是室友關係。

▲林予晞(右)曾在臉書PO出與鄭宜農(左)照片(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林予晞早在去年就時常曬出她與鄭宜農和友人的合照,鄭宜農今年高雄大港開唱,林予晞也默默在IG發文現身支持。33歲的林予晞並不是第一次傳出女女戀,現在她與鄭宜農再被爆出女女戀,兩人的關係到底是姊妹淘、還是蕾絲情,就留給時間去證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