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狀態低迷 保羅洩密:他生病了

▲Chris Paul\\(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火箭一哥James Harden今(9)日熄火,Chris Paul挺身而出攻下個人新高41分帶領火箭在主場升空, 季後系列賽以4-1晉級西區冠軍賽,Paul賽後透露一哥身體不適,不過Harden則是淡淡回應沒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今日以112:102擊敗爵士,不過一哥Harden只有繳出18分,命中率也相當低迷全場出手22次僅7中,Paul賽後說,「這個傢伙(Harden)今天生病了,這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我們需要這場勝利,現在我們需要休息。」

「我沒事。」對此Harden沒多做解釋,「休息一下,調整身體,找回活力,等等看我們將對上誰。」

Harden也談起隊友Paul的好表現,「令人難以置信,他接管了比賽,特別是對一個以前沒有過的機會,他抓住了。他把我們扛在肩上,要大家閃開,說『讓我來』,然後他真的做到了。如果他每晚都有今晚的眼神,對手就有麻煩了。」

Harden季後賽次輪出賽34.8分鐘,可以攻下28分7.4助攻5.2籃板2.2抄截;Paul次輪場均出賽34分鐘,繳出24.6分7籃板6.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