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憨兒有個家!仁友愛心家園小額捐款、義賣園遊會召集令

▲仁友愛心家園收容 70 多名重障礙憨兒,面對租約到期被迫搬遷,急需募款籌建新家園。(圖/翻攝自仁友愛心家園官網)
▲仁友愛心家園收容 70 多名重障礙憨兒,面對租約到期被迫搬遷,急需募款籌建新家園。(圖/翻攝自仁友愛心家園官網)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桃園大溪「仁友愛心家園」因租約到期,需募款籌建新處所安置憨兒,手工製作公益娃娃義賣, 2000 隻狗娃娃雖然已售罄,重建家園所需經費卻還缺一大截。仁友愛心家園除將於 6 月份舉辦愛心義賣園遊會募款,也向各界發出「愛心召集令」,呼籲透過小額捐款讓憨兒不致流落街頭,能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新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友愛心家園目前收容 70 多名重障礙憨兒,由於租約到期將被迫搬遷,日前傳出,憨兒們為籌措重建家園經費,手工製作 2000 組公益狗娃娃義賣卻滯銷,自責「是不是我做的不好?」讓許多人聞訊心疼。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全部收購下,狗娃娃順利完售。

不過,興建新家園需要至少千萬經費,目前仍差一大截。仁友愛心家園希望民眾能延續這股善心,持續透過小額捐款方式,協助憨兒擁有自己的家。

▲雖然公益娃娃全部售罄,新家興建經費仍然不足,仁友愛心家園呼籲民眾小額捐款作愛心。(圖/翻攝自仁友愛心家園官網)

此外,仁友愛心義賣園遊會預定 6 月 16 日於現址舉辦,時間上午 10 時至 下午 2 時,歡迎民眾發揮愛心贊助活動商品、認養愛心攤位或捐款。同時,也正召募義工,包括可陪伴憨兒參加園遊會的「陪伴義工」以及參與舞台活動的「表演義工」,更歡迎善心人士透過每月捐款 1,000 元,成為憨兒認養人。

仁友愛心家園指出,目前收容的憨兒都是失親或來自無力照顧的家庭,許多憨兒在這裡一住就超過 10 年,對他們來說,仁友就是唯一的家,未來新家園完工後,將可擴大照顧 96 位心智障礙者,協助更多待幫助的弱勢家庭。因此呼籲,雖然義賣品已售完,但在經費短缺下,憨兒的家仍遙遙無期,希望大家一起幫憨兒找個家,別讓孩子流落街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