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 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國將退出伊朗核協議,並恢復對伊朗的制裁;今 (9) 日歐股盤前,主要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三下午 2 點 33 分,Bloomberg 數據顯示,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上漲 0.11%,英國 FTSE 指數期貨上漲 0.06%,德國 DAX 指數期貨上漲 0.08%,法國 CAC 40 指數期貨下跌 0.25%。

根據 CNBC 報導,川普於美東時間 5 月 8 日下午,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且將對伊朗施以最大程度經濟制裁。

川普也表示,任何協助伊朗發展核武的國家,美國亦將對其進行制裁。

這項決定褒貶不一,部分中東國家表達支持,歐洲國家則不表認同。

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後,國際油價走揚,布蘭特原油期貨漲至每桶 76.50 美元之上,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於每桶 70.60 美元附近徘徊。

歐洲產業消息方面,酒商 Anheuser-Busch、西門子 (Siemens)、德國電信 (Deutsche Telekom),保險集團 ING,週三都將公布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