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鬥陣特攻》做公益!購買慈悲新造型一同支持乳癌研究

▲5 月 9 日 21 日 止推出「粉紅慈悲造型」,暴雪娛樂將銷售收益全數捐給乳癌研究基金會(圖/暴雪娛樂提供)
▲5 月 9 日 21 日 止推出「粉紅慈悲造型」,暴雪娛樂將銷售收益全數捐給乳癌研究基金會(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今(9)日宣布,《鬥陣特攻》與乳癌研究基金會(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攜手合作,尋找乳癌的治癒方法。 5 月 9 日至 21 日 止,玩家可以在 PC、 PS4  及 Xbox One 上購買全新推出的「粉紅慈悲造型」,暴雪娛樂將銷售收益全數捐給乳癌研究基金會。暴雪娛樂亦推出限量版「粉紅慈悲慈善 T-shirt」、獨特的粉紅慈悲噴漆和玩家頭像,並召集由《鬥陣特攻》內容創作者進行直播,響應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雪娛樂表示,乳癌是全球女性中最常見的癌症,《鬥陣特攻》團隊對此感觸很深,因為團隊中有些人的親友即飽受此疾病之苦。因此《鬥陣特攻》與乳癌研究基金會攜手合作,致力尋找乳癌的治癒方法,玩家也可以一同支持這至高無上的偉業。

▲安琪拉‧齊格勒博士,代號「慈悲」,是《鬥陣特攻》裡的天才科學家暨守護天使,畢生以救助他人為使命。(圖/暴雪娛樂提供)

在 5 月 9 日至 21 日期間,玩家不僅登入遊戲即可解鎖乳癌研究基金會玩家頭像,於此期間購買「粉紅慈悲造型」的所有銷售收益(最低保證捐款額為 25 萬美元),暴雪娛樂將全數捐給乳癌研究基金會。除了造型外,暴雪娛樂也設計了一款限量版「粉紅慈悲慈善 T-shirt 」、推出獨特的粉紅慈悲噴漆和玩家頭像,讓玩家能夠全力支持乳癌研究。

▲用全新推出的期間限定「粉紅慈悲」慈善 T-shirt 來表達你的支持。(圖/暴雪娛樂提供)

另外,在接下來的 14 天內,來自全球各地的實況主將加入乳癌研究的粉紅絲帶行列直播《鬥陣特攻》;在指定直播時間內,收到的所有款項 (包括 Twitch Bits) 將全數捐贈給乳癌研究基金會。來自台灣的實況主和部落客希兒 Angel,將代表台港澳地區加入此次的慈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