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30公斤為李進良? 小禎:草泥馬的!

▲小禎瘦身有成被某醫生說是因為有李進良的催化。(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小禎瘦身有成被某醫生說是因為有李進良的催化。(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禎近日瘦身有成,還在臉書PO出瘦身前肚皮的對比照,臉型和下巴都與去年相差許多,有媒體找醫師談論此事,醫師認為小禎能短時間瘦下,除了大量運動與飲食控制外,還和老公李進良有關,因為「女為悅己者容」,讓小禎今(9)日氣得在臉書上大罵「別讓我在路上碰到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已瘦下30公斤,網友都說變漂亮許多。(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這名醫生受訪時,表示小禎能快速瘦下,李進良也是功臣之一,小禎今天看到報導後在臉書上開罵:「草泥馬的!都要這樣亂寫那問屁啊?那個什麼鳥醫生!我跟你很熟嗎?你憑什麼亂猜啊?女人在你眼裡就是低等生物嗎?瘦下來是為了健康為了自己!為什麼一定要是為了男人?」還嗆說這醫生是不是沒病人,才對別人的生活亂下定論,「女人的努力在你眼中只是取悅男人的方式!」

▲小禎在臉書發文怒嗆醫生。(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許多粉絲看到發文,對於小禎難得發這麼大脾氣能體會,也都留言支持她的態度,「你的努力不需要別人的認同,做自己就好!」、「你上當了,他出名了」、「不意外,台灣很多男性都是沙文主義」、「女人本來就是要為自己活」、「小禎加油啦,不去跟他人ㄧ般見識。」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