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涉暴力犯罪 藍鳥終結者遭逮捕

▲Roberto Os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berto Os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藍鳥隊明星終結者Roberto Osuna,今天驚傳因為家暴、毆打女性而被逮補,雖然已經被釋放,但不論有罪、無罪都可能會受到懲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3歲的Osuna,在20歲起就接下藍鳥隊的終結者職位,現在已經累積104次救援成功,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達成百救援的選手,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並以39次救援成功排行美聯救援王第2名。

藍鳥隊總教練John Gibbons說,「我相當喜歡Osuna,不是因為他在場上所表現的成績,而是因為這幾年和他相處下來的感覺,但這個社會對於暴力事件是零容忍的。」

大聯盟通過聲明表示,聯盟對於這種類型的指控都相當嚴肅的看待,並會進行調查,藍鳥隊也表示相當贊同聯盟的做法,目前Osuna已經被球團移出25人名單。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