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林心如重燃愛火 一路激吻親不停

▲張軒睿、林心如激吻預告,引起討論。(圖/八大提供,2018.05.09)
▲張軒睿、林心如激吻預告,引起討論。(圖/八大提供,2018.05.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的男孩》將於11日播出完結篇,劇情進展到林心如、張軒睿在分開五年後終於相遇,其中兩人從門口一路激吻到飯廳的預告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張軒睿透露,拍攝這場戲唯一最怕就是撞到牆,所以事前導演先指導動線,接著他跟林心如配合走了幾次,熟悉路線才讓拍攝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的激吻戲,其實要拍出男女主角最後在尷尬中結束的氛圍,因為同時入鏡的還有嚴藝文、屈中恆、李李仁,以及飾演林心如女兒「圈圈」的葛璦,大家全被這幕激吻看到傻住。張軒睿笑說,還好現場有擠這麼多人看戲,剛好符合劇情要的尷尬氛圍。

▲張軒睿、林心如久別重逢,仍相當在意對方。(圖/八大提供,2018.05.09)

《我的男孩》大獲好評,許多網友敲碗要看續集,金鐘編劇徐譽庭則表示,「不管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荼蘼》,觀眾都曾表達希望能有續集,但我想要跟觀眾朋友說的故事太多了,所以讓我先說說其他故事吧。」更說希望觀眾就把《我的男孩》放在心中,讓兩位主角繼續幸福下去。

▲張軒睿、林心如激吻,驚呆一票人。(圖/八大提供,2018.05.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