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做好菜 慢飛天使幸福品嘗媽媽的味道

▲慢飛天使品嘗母親們的愛心料理,用舌尖感受媽媽的味道。(圖/嘉愛啟智發展中心提供 , 2018.05.09)
▲慢飛天使品嘗母親們的愛心料理,用舌尖感受媽媽的味道。(圖/嘉愛啟智發展中心提供 , 2018.05.09)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嘉愛啟智發展中心9日上午舉行2018母親節活動「媽媽的味道」,由慢飛天使的母親親自下廚料理一道拿手菜至中心與孩子們共享幸福午餐,慢飛天使「小剛」更以電子琴獨奏獻給在場的每位母親,氣氛溫馨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愛啟智發展中心今年母親節活動有30位母親或代職母親參加,以「媽媽的味道」為主軸,由參與的媽媽們共同料理出10道主食、11肉品、7道蔬食、10道甜點、3種湯品、4種水果以及3種飲品,以自助式的方式,讓90位嘉愛天使盡情享用,提前歡度母親節。

嘉愛董事長洪界速表示,這次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每一位參加的母親透過料理的方式,尋回記憶當中孩子喜愛的一道菜色,讓「媽媽的味道」在嘉愛飄香。

▲嘉愛慢飛天使的媽媽們煮出豐盛料理與孩子們分享,提前歡慶母親節。(圖/嘉愛啟智發展中心提供 , 2018.05.09)

嘉愛2位小天使「小剛」與「小元」代表全體天使感謝母親。「小剛」以電子琴獨奏「遊子吟」獻給在場的母親們,簡單的旋律呈現難以報答的母恩;「小元」則以清唱的方式,表達母恩。

另外,N audio音響工程有限公司以及2位樂手鍵盤彈唱李羿慧及中國笛老師蔡秉欣,首次以公益關懷的方式參與整場活動的音樂設計與演出,讓在場的每個人都能聆聽到專業的演奏與歌聲,京城銀行嘉義分行亦提供100束康乃馨贊助此次活動,送給在場的每位母親,社會愛心滿滿,陪伴慢飛天使提前慶祝母親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