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創今年新低〉連3貶 終場重貶1.45角收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際美元指數突破 93,改寫新年新高,今 (9) 日新台幣匯率開低走低,終場以重貶 1.45 角,收在 29.928 元,不僅連續 3 個交易日收貶,更持續創今年新低,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更爆增至 12.32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退出伊郎核協議,重啟全面制裁以及聯準會官員持續釋出升息訊息下,推升美元指數突破 93,創逾 4 個月新高,在美元持續走強下,亞幣包括韓元、日圓等均走貶。

新台幣今日同樣呈現弱勢,開盤以貶 4.7 分、29.830 元兌 1 美元最高價開出,最低落在 29.942 元兌 1 美元,終場貶值 1.45 角,以 29.928 元兌 1 美元作收,連續 3 個交易日收貶。

匯銀人士表示,美元走強,雖然外資今日由賣轉買,但帳上累積資金仍持續匯出,導致新台幣今日持續走貶,在此趨勢下,若美元持續強勢,新台幣貶值趨勢不變,估計最快本周就有機會重現 30 元整數關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