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要求拍寫真 倒奶主播激動回覆7字

▲朱琦郁在尾牙場上因鞠躬倒奶成名。(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朱琦郁在尾牙場上因鞠躬倒奶成名。(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還擁有傲人的F奶,年初主持尾牙時因因鞠躬倒奶成名,從此被冠上「倒奶主播」的稱號,連近日與陶嫚曼結婚的張家祝之子張維洋都被爆出曾追求過她,昨(8)日朱琦郁出席活動時透露經紀人希望她拍去寫真集,被她開玩笑嗆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琦郁擁有傲人的F奶,也曾傳出不少誹聞。(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朱琦郁現為寰宇財經台的主播,擁有傲人上圍和22萬粉絲的她,身邊追求者眾多,年初在尾牙場上鞠躬倒奶,知名度瞬間提升,昨(8)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經紀人曾問過身材條件良好的她要不要去拍寫真集,被朱琦郁秒打槍,「去死啦!我不敢拍。」她坦言如果能克服心理因素,也不會排斥拍攝。

▲朱琦郁在高中、大學都是學校校花。(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朱琦郁畢業於中山女中、東吳大學,樣貌甜美的她也是學校校花,先前她曾出過寫真年曆,但對於寫真集朱琦郁還是持保留態度。對於「倒奶主播」這個稱號朱琦郁則表示不介意,自己之前當記者時也明白必須要下聳動的標題才能引人注意。

▲朱琦郁現為寰宇財經主播。(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