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閨密翻臉有徵兆? 小甜甜抽「超靈詩籤」早預言

▲小甜甜(左起)、嘻小瓜、Eason到神社抽籤。(圖/酷瞧提供,2018.05.09)
▲小甜甜(左起)、嘻小瓜、Eason到神社抽籤。(圖/酷瞧提供,2018.05.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旅遊實境節目《嘻遊記》由嘻小瓜與好閨密小甜甜(張可昀)、Eason(黃尹宣),共遊日本仙台四天三夜,今(9)日推出第三集來到在日本仙台最具歷史性、最悠久也最靈驗的神社之一「大崎八幡宮」,三人輪流抽籤試手氣,小甜甜更抽到「末吉」,對照近日與10年好友韋汝產生誤會,可說是相當神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人在上月到大崎八幡宮抽籤,嘻小瓜與Eason分別抽中「大吉」、「小吉」,小甜甜還煞有其事地幫2人解籤,沒想到輪到自己時,卻意外抽中「末吉」,讓小甜甜相當傻眼,眾人則直呼:「莫急、莫慌、莫害怕。」事實上,小甜甜好友韋汝過去在節目上,因誇大小甜甜行為,讓雙方關係降到冰點,幸好最後在韋汝公開致歉、小甜甜也發文回應「愛妳」,兩人算是重修舊好,如今看來詩籤的確相當靈驗。

▲小甜甜(左起)、嘻小瓜、Eason三人是好友。(圖/酷瞧提供,2018.05.09)

至於感情方面,小甜甜則是自嘲:「感情到了盡頭。」Eason更大開玩笑說:「心上人可能15年後才會出現。」讓迷信的小甜甜立馬要把詩籤綁在神社,祈求好運趕快降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