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男星來不及見媽最後一面  「這道菜」懷念媽媽

▲在節目中總是帶給人歡笑的曹西平,心裡卻藏著大家不知道的終身遺憾。(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5.09)
▲在節目中總是帶給人歡笑的曹西平,心裡卻藏著大家不知道的終身遺憾。(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5.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正準備帶媽媽吃頓飯,或者準備驚喜禮物,好好犒賞媽媽平日以來的辛勞。不過對資深藝人曹西平來說,「母親節」是個悲傷難過的日子,他的母親因為心臟病猝死,而曹西平當時正在錄影,因此沒有見到媽媽的最後一面,這是他一生的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在母親節前夕PO文,表達心情「覺得難過的母親節」,他做了一道菜「番茄炒蛋」以此懷念母親。曹西平憶起母親因心臟病猝死的情景,仍然不敢相信,「接到BB CALL通知我說:『曹媽媽走了』(驚嚇),此時的我正在電視台錄影」,面對媽媽突然的離去,讓他瞬間失去人生意義,因為媽媽就是他最忠實的觀眾,都會幫他蒐集報導,剪貼在本子上留念。

▲曹西平在臉書PO出自己做的「番茄炒蛋」懷念母親。(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5.09)

做這道「番茄炒蛋」對曹西平來說意義重大,十幾年來他都沒有進廚房炒菜,然而因為想念媽媽特地下廚,「小時候曹媽媽炒這道菜給我吃,這些味道我一直都記得的」。而媽媽過世後,曹西平為照顧爸爸學習做菜,他也是做這道「番茄炒蛋」給爸爸吃,如今他的爸媽都相繼過世,沒有人能夠品嘗這道「番茄炒蛋」,讓他覺得遺憾。

正當大家歡欣鼓舞的準備慶祝母親節,但是曹西平說:「請不要跟我說母親節快樂,我非常不喜歡聽到。」因為這個家只剩下他一個人,文末他標記「家裡沒有媽媽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可看出他非常思念母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