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曝5566祕辛 孫協志竟渾然不知

▲王仁甫(左)、孫協志合唱經典歌曲。(圖/年代提供,2018.05.09)
▲王仁甫(左)、孫協志合唱經典歌曲。(圖/年代提供,2018.05.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之「我是接班人」今(9)日邀請到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擔任評審,兩人開場合唱經典歌曲〈一光年〉,勾起許多人回憶。孫協志表示,「雖然一直都有跟成員們合作,但一起唱歌的機會很少,剛邊唱邊起雞皮疙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回憶起當時錄〈守候〉的過程,透露原本開頭其實有一小段〈火車快飛〉的兒歌,最後決定刪除,但身為隊長的孫協志卻不知道此事,讓黃國倫笑虧:「你當隊長到底管什麼啊?」孫協志表示自己什麼都管,就是交女友不管,王仁甫更笑說:「因為他自己都管不好了。」暗虧孫協志與韓瑜離婚一事。

▲孫協志(左)、王仁甫(右)錄製黃國倫節目。(圖/年代提供,2018.05.09)

當年5566成團取名時,公司希望5個成員能在主持、唱片、戲劇、廣告、平面、舞台等6大領域有很出色的表現,因此取名「5566」。黃國倫慫恿兩人另組「2266」,沒想到兩人當場認真討論起來,孫協志就笑說,他跟王仁甫曾經還真有想過要自組團體,就叫「老KinKi kid」,瞬間逗樂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