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首季純益30.3億元 創同期新高 EPS 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租 - KY(5871-TW) 於今 (9) 日公布,受惠新增撥款增加和呆帳損失減少,第 1 季稅後純益 30.3 億元,年增 41%,每股純益 (EPS) 為 2.4 元,創單季同期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租 - KY 指出,第 1 季營收 115.38 億元,與獲利皆創單季同期新高,其中合併營收年增 23%,是受惠總放款、應收餘額及手續費收入因新增撥款增加而成長。

至於獲利創單季同期新高,則是受惠資產品質穩健提升對獲利的挹注,以及第 1 季台灣地區延滯率由上一季 3.5% 降至 3.3%、中國大陸地區 3.2% 減少至 2.9%,導致整體呆帳損失提列金額減少,推升獲利成長。

若分地區別來看,台灣地區、中國大陸地區及東協地區累計營收,分別年成長 9%、38% 及 25%,其中中國大陸地區第 1 季受中小企業融資需求較預期增加,營收呈現淡季不淡,中租 - KY 表示,將持續觀察此動能是否持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