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曾5年沒工作 遇岀道機會竟婉拒「我不行了」

▲陳偉霆分享出道經歷,故事逼哭許多人。(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陳偉霆分享出道經歷,故事逼哭許多人。(圖/翻攝臉書 , 2018.05.0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陳偉霆,最近人氣走紅,不僅出演多部戲劇作品,更在今(9)日宣布與古力娜札合作的新戲《風暴舞》將開拍。其實陳偉霆是唱跳歌手出身,最近在大陸節目《熱血街舞團》擔任導師之一,而他近日在節目中告訴大家他的出道經歷,字句懇切,說中許多想走明星路參賽者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霆開頭隨即介紹自己,提到他10幾歲就開始學跳舞,從小就希望可以讓媽媽看到他在電視裡跳舞的模樣,剛好那時有一個選秀比賽,他義無反顧地參與節目,因為他認為起碼有個機會,鏡頭會拍到他跳舞,「那時候我特別的幸運,我贏了那個比賽,然後就開始簽進娛樂公司。」

原本以為從此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沒想到他話鋒一轉,提到在公司等了4至5年的機會,一個工作也沒有,「當時我不停地學跳舞學唱歌,公司覺得我形象很不一樣,給了我一次出道的機會,當時我的心是非常興奮的,終於有機會可以出道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但是那時候我沒有答應,我反而跟他們說『對不起,我不行了』。」

▲陳偉霆原先獲得出道機會,卻拒絕了當時的經紀公司。(圖/翻攝微博 , 2018.05.09)

之後陳偉霆要求公司給他4個月的時間,他自己買了張機票,飛去美國的舞蹈學校學舞蹈。一開始他完全跟不上其他學員,還因此在旅館哭了好久,但是他不氣餒,到上課最後一天的時候,他終於把所有的舞蹈編排記住了,他的努力展現在後來的作品中。回憶起這段過去,他沒有覺得丟臉,反而自信的說:「一個東西你覺得它是對的時候,它就會來找你。」

接著陳偉霆透露接下這個節目的原因,他認為要給參賽者一個舞台,一個機會,之後謙虛地表示:「我不覺得自己跳得好、跳得火,或是成功的人,我只是覺得稍微有一點能用到我的地方,可以讓所有人看到你們(指參賽者)有多強,我真的很願意去做。」也提醒參賽者,一定要保持初心,「不要因為你們額外得到什麼東西影響心態,保留當初的你。」一番話,讓參賽者紛紛落淚,也見識到陳偉霆光鮮亮麗的背後,付出了不為人知的努力。

▲陳偉霆鼓勵參賽者,不管得到什麼東西,都不要忘記初心。(圖/翻攝微博 , 2018.05.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