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昆凌背靠背同框放閃 宣布新歌本月15日推出

▲這趟蘇美島的度假之旅近尾聲,昆凌在IG放上跟周杰倫背對背的合照放閃。(圖/翻攝昆凌臉書,2018.05.09)
▲這趟蘇美島的度假之旅近尾聲,昆凌在IG放上跟周杰倫背對背的合照放閃。(圖/翻攝昆凌臉書,2018.05.0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寵妻魔人」周杰倫日前在大陸巡迴演唱告一段落,帶著老婆昆凌以及好友,一起到泰國的蘇美島放鬆度假。昨(8)日周杰倫在IG放上一段影片,他的化妝杜國璋模仿頒獎人場景,宣布新歌發表日期,還引來林書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的化妝師杜國璋模仿頒獎人,宣布周杰倫的新歌發表日期。(圖/翻攝周杰倫臉書,2018.05.09)

這支影片應該是由周杰倫掌鏡,他的化妝師杜國璋站在海灘邊,並且把「警示牌」當作頒獎台,在上面發表頒獎言論,大開周杰倫沒入圍金曲獎的玩笑,最後宣布新歌〈不愛我就拉倒〉將在15日推出,接著俏皮的跑向海灘玩水。歌迷看到發文後馬上抓到重點,「新歌〈不愛我就拉倒〉將在15日推出」立刻筆記下來。而之前常在社群網站上跟周杰倫比較魔術的林書豪,看到PO文後留言:「Hahahahah this is awesome」,似乎很喜歡這個「周氏幽默」。

▲有粉絲在蘇美島巧遇周杰倫,周杰倫大方與粉絲合照。(圖/翻攝微博,2018.05.09)

▲昆凌在蘇美島留下美麗的照片,網友留言:「有個會拍照的老公真難得」。(圖/翻攝昆凌臉書,2018.05.09)

另外有粉絲在蘇美島遊玩遇上周杰倫,周杰倫展現親民,大方與粉絲合照。而假期近尾聲,11日周杰倫將繼續於大陸長沙開唱,老婆昆凌在IG上放上夫妻倆的唯美合照,為這趟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