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派對主辦人被殺 李光洙「破壞命案現場」

▲節目中有人意外被殺,李光洙一直無意破壞命案現場。(圖/Netflix , 2018.5.9)
▲節目中有人意外被殺,李光洙一直無意破壞命案現場。(圖/Netflix , 2018.5.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由劉在錫、李光洙、朴敏英、安在旭、金鍾旼、吳世勳、金世正等人主持的新節目上周開播,每集將邀請不同來賓參與,而首集「預告謀殺案」中,主持人與來賓受邀出席派對,但主辦人卻突然被殺,大夥便扮起偵探展開調查追捕嫌犯,只是在過程中李光洙不斷凸槌,「少根筋」模樣讓人又氣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主持人扮演不同職業的角色,一同受邀出席「殺人遊戲」派對,當主辦人(M)宣告完遊戲規則後,犯人立刻將他一槍斃命,嚇傻在場所有人,為了找出殺死M的兇手,大家扮起偵探尋兇,結果李光洙卻少根筋踩著死者的血遊走,氣死劉在錫怒喊:「怎麼可以破壞現場?你給我出去!」讓李光洙相當錯愕。

▲李光洙一直破壞命案現場。(圖/Netflix , 2018.5.9)

不過李光洙爆笑事蹟不只一件,他為了解鎖M的手機,試圖掀開已蓋白布的屍體,想要進行「臉部辨識」,卻遭眾人阻止,並斥責他說:「他都闔眼了,對過世的人尊重一點!」隨後朴敏英成功解開手機密碼,結果上一秒才剛唸完,李光洙下一秒全忘光,打不開手機再遭眾人怒罵,但他兩光的模樣,意外舒緩現場嚴肅的氣氛。

▲李光洙試圖碰屍體遭眾人斥責。(圖/Netflix , 2018.5.9)

節目今(9)日釋出拍攝幕後花絮,李光洙自認是位了不起的偵探,說這新作有別於其他綜藝節目,像一齣戲卻又不是,節目製作人趙孝鎮就說:「我覺得讓參與的成員以玩家的身分出現在類似現實的世界中,並解決案件,應該會很有趣,所以我才策畫了這個推理節目。」而主持群也紛紛表示,結局讓人非常震驚,希望觀眾能跟著他們一起追捕真兇。《Busted! 明星來解謎》每周五下午3點於Netflix全球同步上架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