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華爾街》前導海報曝光 張孝全對尬影帝吳鎮宇

▲張孝全(右)在《東方華爾街》橫跨20年的學生造型曝光。(圖/衛視電影台,2018.05.09)
▲張孝全(右)在《東方華爾街》橫跨20年的學生造型曝光。(圖/衛視電影台,2018.05.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劉德華擔任監製,以美劇規格拍攝製作的FOX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首波前導海報曝光 ! 海報引導出兩個年代金融戰場上的陣容對照,一場波譎雲詭、爾虞我詐的金融大戰即將爆發。其中,7年未接演電視劇的張孝全,更難得跟眾家香港實力派演員一起擔鋼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故事角色橫跨二十年,從曝光的劇照及海報造型中,看到張孝全從學生時期,演至為了爭奪利益而成為精明的金融奇才,與過往演出的電視角色大不同。該劇演員陣容龐大,由導演黃國強率領中港臺演員,除了張孝全之外,還有影帝吳鎮宇、余男、廖啟智、張可頤、譚耀文等,以及陳家樂、蔡潔、廖子妤等演出。

▲▼二款海報傳達出「景物依舊人事全非」感覺,尤其是張孝全,在黑白款海報站在後面,到了彩色款卻坐上了吳鎮宇位置,隱約劇透了故事發展。(圖/衛視電影台,2018.05.09)

《東方華爾街》描述韋航(張孝全飾)與葉抱一(吳鎮宇飾),曾經是地下金融精英隊伍「CASH」十年來最親密的戰友,與另外兩位成員卓意甯(譚耀文飾)、Pamela (張可頤飾)一起擊退金融大鱷,阻止莊家造市,冀圖以個人力量扭轉市場生態。可惜,葉抱一突然倒戈相向,出賣眾人,令韋航從此跟葉勢不兩立。財富、名譽、仇恨的旋渦中心,不只是兩個男人間戰爭,整個亞洲經濟巿場也被捲入其中‥‥。衛視電影台將於5月25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全台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