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假性先發4連勝 吳明鴻首度MVP

▲吳明鴻(圖/吳政紘攝)
▲吳明鴻(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假性先發」玩上癮,今(9)日再度於桃園球場出戰Lamigo桃猿隊,靠著洪宸宇先發2局無失分,加上萊福力6局失1分好表現,終場中信兄弟就以2:1贏球,「假性先發」4連勝,中止對戰8連敗,桃園球場10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這場推出尼克斯先發,但他2局就遇到亂流,先對許基宏投出觸身球保送後,下一棒陳子豪也獲保送,菜鳥捕手吳明鴻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兄弟打線5局上又發威,王勝偉敲出內野安打後,又靠腳程盗上二壘,張志豪二壘安打再度建功,5局打完兄弟以2:0領先。

雖然猿隊6局下黃敬瑋敲出適時安打追回1分,但終究是無力反攻吞敗。

尼克斯主投6局,被打7支安打失2分吞敗,萊福力6局中繼失1分拿下2連勝,吳明鴻獲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