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AXI叫車通驚傳倒閉 司機怒「還錢來」

▲叫車通驚傳倒閉,旗下司機透露,勞動節後公司即人去樓空、大門深鎖。(圖/翻攝自叫車通臉書)
▲叫車通驚傳倒閉,旗下司機透露,勞動節後公司即人去樓空、大門深鎖。(圖/翻攝自叫車通臉書)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本土新興叫車業者「 hello TAXI 叫車通」驚傳倒閉,並積欠旗下司機薪資。有司機在官方臉書留言,呼籲民眾不要再使用叫車通 APP ,強調勞動節過後營業處即大門深鎖至今,客服也完全失聯。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今( 9 )日率 10 多名司機前往公司舉牌抗議,高喊「還錢來」口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hello TAXI 叫車通」由互動網數位科技公司推出,如同國內最大叫車平台 Uber ,乘客透過 APP 叫車提升便利性,今日驚傳叫車通自 5 月起已人去樓空,旗下司機遭欠薪,目前已籌組自救會,並委託律師,希望透過法律途徑爭取權益。

多位叫車通司機至公司粉專留言,透露自 5 月 1 日勞動節過後,位在台北市博愛路的公司即大門深鎖至今, 4 月工資無法領取,呼籲民眾不要再使用叫車通 APP ,並希望公司盡快回應,不要讓司機們做白工。另一方面,也有消費者上網抱怨客服電話無人接聽,想找尋失物求助無門。

▲本土叫車平台「叫車通」驚傳倒閉,司機與消費者求償無門。(圖/翻攝自叫車通臉書)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今日也率領 10 多名司機前往公司外舉牌、呼口號抗議,要求北市公運處積極處理,不能讓受害司機求償無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