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假性先發很威 史總:我們又成功了!

▲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今(9)日在桃園球場以2:1險勝Lamigo桃猿,總教練史耐德賽後很開心,他說:「我們又成功了!這是好比賽,我們這樣做也是讓球員更有信心,總之只要是讓球員增加自信的事情,我們都會繼續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假性先發」4連勝,其中洪宸宇「先發」就佔了3場,史耐德開玩笑說:「他一直苦苦哀求我說要我讓他投第三局,但我每次下來跟他握手,他都躲遠遠的。」

不過中信兄弟靠著這樣的方式,也贏了4場,他說:「我還沒跟投手教練討論,之後是否會以這樣的方式,我們還要再討論。」

中信兄弟終於終止桃園球場10連敗,還有對戰8連敗,史總也說:「我們上次贏應該是總冠軍賽在這打,不過我們每場歸零,不會太在意這些事,只是想要每場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