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頂替達比修有先發 曾仁和下放3A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被拉上大聯盟,在昨(9)日對上馬林魚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最終無關勝敗,他在完成這次先發任務後,球團也宣布把他下放3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小熊隊日籍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因為流感被放入傷兵名單,曾仁和原定在8日於3A的先發臨時取消,球團宣布把他拉上大聯盟,曾仁和也頂替達比修,擔任昨天對上馬林魚隊的先發投手。

昨天是曾仁和本季在大聯盟初登板,雖然開賽連續解決2名打者,不過他被Starlin Castro敲出安打,接著遭到Justin Bour狙擊,被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之後曾仁和又被敲出串連安打再失1分。

第2局曾仁和回穩,飆出2次三振,送給對手三上三下,總計昨天曾仁和共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雖然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不過小熊最終逆轉以4:3擊敗馬林魚,曾仁和無關勝敗。

小熊隊在今天宣布,從3A拉上右投手Justin Hancock和外野手Mark Zagunis,並將曾仁和與左投Rob Zastryzny下放3A,目前小熊隊40人名單也已經額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