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吸引異性?如果還只關心外表 是時候改變身上氣味了

▲自然的香味更具魅力,如何吸引異性注意,頭髮與身體的香味是關鍵。(圖/資料照片)
▲自然的香味更具魅力,如何吸引異性注意,頭髮與身體的香味是關鍵。(圖/資料照片)

記者簡毓芬/綜合報導

有哪些方法你可以擄獲異性的心?有的人會說外表、也有的人認為是內在,但也許多人覺得,來自身上的香味會反倒是最吸引人的原因。有的人使用香水來讓自己更有魅力,但往往自然的香味會更有魅力,例如頭髮或身體的香味。想像如果遇到一個頭髮有異味或是身體體味很重的人,很容易產生不好的印象。如果想要讓自己有好的氣味,選擇對的洗髮精或沐浴乳來做護理就相當重要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數人在挑選頭髮及身體護理產品時,可能只會特別留意香味的部分。但從現在開始,你可能需要多留意一件事情,那就是成分的問題。已經有許多研究指出,人工香料的使用,會對呼吸系統造成不良的影響。若是為了保有自然的髮香及體香,可以選擇天然精油提香的產品,才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然而,只有檢查香料成分是否自然往往還是不夠的,如果頭皮的油垢味覆蓋過妳的洗髮精或香水的氣味,那就需要更進一步做好頭皮的健康管理,可以具有天然界面活性劑的洗髮精,在沒有刺激的情況下去除油垢,使用天然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即可輕鬆去除汙垢,並能使頭皮及皮膚達到保濕的情況。

至於如何吸引異性的注意呢?除了平常容易出錯的NG造型外,很多女性都認為用洗髮精就能蓋過頭皮味,但其實不健康的頭皮,再怎麼樣都很難遮掩難聞氣味。知名髮妝達人就提到,使用天然不刺激又能徹底清潔的天然介面活性劑來清洗,才能防止老廢物質堵塞毛孔,避免頭皮散發油耗味。

只不過這種產品哪裡有呢? 來自韓國的think nature是目前許多韓國消費者心中最喜歡的品牌,同時他也是由韓國最受歡迎的男子團體Wanna One 中姜丹尼爾所代言。該品牌以自然主義為號召,不僅在韓國賣到嚇嚇叫,就連在台灣網購通路都賣到缺貨。

從洗髮精、沐浴乳以及面膜等產品,他們堅持使用100%天然精油做提香,拒絕使用「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就是品牌最大的特色,天然的精油調出的花草香不僅能讓髮絲有自然的香味,天然界面活性劑更能夠溫和清潔頭皮,達到健康的放鬆,因為不添加矽靈(Silicon)、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防腐劑等有害成分,加上超高的天然成分,自一推出後,就收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消費者喜愛。連髮妝達人Tony老師也都推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