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控必收! 打造半糖蜜桃系妝容就靠「她」

▲韓國品牌HOLIKA HOLIKA推出彩妝新品-Glossy Play Collection。(圖/NOWnews提供)
▲韓國品牌HOLIKA HOLIKA推出彩妝新品-Glossy Play Collection。(圖/NOWnews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到,不只衣服換季,連臉上的彩妝色調也跟著換季了!在去年果汁色系的彩妝風靡了整個夏天,今年韓國品牌HOLIKA HOLIKA也趁勢推出了新的彩妝系列-Glossy Play Collection,邀請了韓國人氣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廣告形象充滿粉嫩浪漫的蜜桃色,充滿浪漫少女心的概念也延伸到系列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LOSSY PLAY 12格拼圖眼影盤。(圖/公關照片)

在系列中最受矚目的單品就是12格拼圖眼影盤,除了保有粉嫩的果汁色調外,更加入了日常最實用的大地色系,不管是充滿活力的橘色果汁妝容、還是日常的上班妝容,12格拼圖眼影盤都能讓你呈現不同風格的彩妝,完全滿足了彩妝控的心願!如果想要自己打造專屬自己的眼影盤,品牌也推出了有特色的拼圖眼影,讓你拼湊出屬於你的繽紛。

▲GLOSSY PLAY拼圖腮紅。(圖/公關照片)

想要擁有好氣色,頰彩可千萬不能省略!這次新推出的頰彩,除了基本的蜜桃色、粉紅色以外,紫色腮紅可以說是半糖系女孩的重點!除了有提亮膚色的效果,更能容易呈現出從肌膚裡透出來的好氣色!另外,系列中也推出了修容和打亮,讓妝容呈現更加立體有光澤。

在這次主打的系列中,也包含了女孩最愛收藏的唇彩,這次推出了兩款不同質地的唇彩,唇膏添加了豐富的保濕精華,讓雙唇水嫩不顯唇紋,也可以混搭不同顏色的唇彩創造出不一樣的妝容效果。而顯色度極高的唇釉更有如絲絨般的滑順,能緊密貼合雙唇讓色彩持久不掉色。想化身半糖蜜桃系女孩們,就讓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妝容,和你一起迎接這個夏天!

▲GLOSSY PLAY晶漾絲滑唇膏(左)以及蜜桃慕斯唇釉。(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