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兩岸一家親道歉 周玉蔻酸柯文哲政治生命結束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聽到兩岸一家親不舒服的人道歉,這是柯政治生命的終結。(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聽到兩岸一家親不舒服的人道歉,這是柯政治生命的終結。(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時,針對去年於雙城論壇提出「兩岸一家親」,向聽到此言論而不開心的聽眾道歉。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0)日在臉書上發文猛批,「多行不義必自斃!柯文哲的政治生命結束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批評,柯文哲說謊、投機成性的柯文哲為了獲得民進黨禮讓,在深綠電台為「兩岸一家親」說法道歉,並保證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立即被中時電子報連發三篇文章痛批。

周玉蔻說,柯文哲嚇的立刻要發言人更正,説是向聼到「兩岸一家親」不舒服的人道歉,不是為「兩岸一家親」道歉。首鼠兩端,柯文哲自掘政治生命的墳墓。

當電台主持人專訪問起兩岸一家親時,柯文哲回答的原文如下:

其實兩岸一家親這句話,在2015年雙城論壇的時候我就講過了,再來2017年要辦世大運,縱使大陸還是很多方阻撓,為了要降低他這種阻撓的力道,有時候我們也是表達善意,所以我就想說,這句話兩年前就講過,那時候大家也沒有反應,就照那句話保持原狀就好,那時候想說兩年前講過沒事情,現在講就有事,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覺得做事情的人,也不太會注重這種言詞的東西,我那時候的想法就是,可以應付過去就好,可以過關就好了,有時候說話快了一點,大家聽了不爽,這也只能跟大家講說抱歉、拍謝,但是世大運在我們手上,我們就要去辦,就要去應付,所以講起來有時候,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期間的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