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被病兒怨「我恨妳」 怒回「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

▲孫燕姿目前有個6歲大的兒子「納小子」。(圖/翻攝臉書 , 2018.05.10)
▲孫燕姿目前有個6歲大的兒子「納小子」。(圖/翻攝臉書 , 2018.05.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孫燕姿於2012年生下兒子後,日前宣布懷上第二胎,而6歲兒子「納小子」近日疑似染上肺炎,反覆咳嗽、發燒、吵鬧,她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兒子生病這9天,身懷六甲的她身心俱疲,因此不小心對兒子口出惡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與兒子爭執,幾乎快忘了自己大肚子。(圖/翻攝臉書 , 2018.05.10)

孫燕姿透露兒子因身體不舒服,脾氣變得暴躁大哭大鬧,孫燕姿形容兒子跟電影裡的怪獸沒兩樣,他不想吃藥只想看電視吃巧克力,孫燕姿多次與他爭執,換來的是兒子在紙條上寫「你恨我」和「我恨媽媽」,讓孫燕姿一氣之回,「是嘛?如果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的」,孫燕姿事後才意識到說出這句話傷孩子,而反省自己真是糟糕的母親。

▲孫燕姿被兒子說恨她,怒回「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圖/翻攝臉書 , 2018.05.10)

到了兒子生病的第8天,他終於吃完一碗麵,也沒有吐出來,讓孫燕姿眼泛淚光,兒子康復後,寫了張紙條送她,「媽媽我會幫你的」,這對母子終究和好如初,孫燕姿邊發文同時,表示忘了自己還大著肚子,同時也很期待小孩的出生,並做好心理準備一樣的事將會重複上演。

▲孫燕姿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 2018.05.1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