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證實調薪遭批自肥 網友:什麼都不會還能加薪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替員工調薪 3% 至 5 %,受惠人包含自己,此舉引發網友痛批。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107年3月28日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替員工調薪 3% 至 5 %,受惠人包含自己,此舉引發網友痛批。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107年3月28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再傳爭議,日前因看不懂財務報表遭到狠酸,現又傳出吳音寧去( 2017 )年提案為北農員工加薪 3% 到 5% ,受惠人包含自己;昨( 9 )日她透過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 1 月 1 日起加薪 2.67% ,預估每個月的薪水會增加 3785 元,年薪從 250 萬調高至 257 萬 5 千元,此舉卻讓網友痛批「什麼都不會還能加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替員工調薪,受惠人包含自己,此舉引發網友痛批。(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去年提案為北農員工調薪 5% 再次引發爭議,昨天在個人臉書表示「基層伙伴調幅為 4.17% ,中、高階薪點伙伴調幅為 3.9% ,而總經理身為北農團隊的一員,調幅為 2.67% 。」

吳音寧則解釋為何基層的薪水調幅最大,吳音寧認為北農團隊裡面有 7 成都是現場作業人員,夏天要在拍賣場裡汗流浹背,颱風來時不能放假,冬天再冷都要徹夜工作,新進的人員薪資才 2 萬 9 千元,因此吳音寧認為體恤基層員工的辛勞,所以提出調薪的方案,認為給予團隊夥伴更好的待遇以及保障是「總經理該做的事」。

只不過有網友痛批吳音寧「現場工作人員很辛苦,所以你也一起加薪是什麼道理?」、「加薪誰都會,但北農是民營,虧錢就是總經理的責任」、「什麼都不會還能加薪?」、「這樣離開的時候可以有個高薪的記錄」,網友痛批吳音寧是個剛到的新人,憑什麼加薪,但也有網友替吳音寧打氣「加油!支持你做的一些改革」、「好好享受你的工作,盡量不要出錯,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