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游移 慘遭姚文智丁守中圍剿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兩岸一家親」的說詞,遭對手姚文智立委批評為「價值錯亂」。(資料照/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兩岸一家親」的說詞,遭對手姚文智立委批評為「價值錯亂」。(資料照/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聽到「兩岸一家親」一詞而不開心的民眾道歉,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為「政治水母」,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立委姚文智 10 日說這樣的形容是「一針見血」、「貼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受訪表示,丁守中難得說一句一針見血的話,「恭喜他」,「把柯文哲描述的跟大家所認為的馬英九一樣也不錯啊!」

記者詢問,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也說支持蔡英文選 2020 ,民進黨是不是有要禮讓柯文哲競選連任?姚文智質疑說,柯文哲昨電台受訪,是跟主持人一搭一唱演的一齣戲。大家會相信嗎?道歉之後,為了大家聽了不舒服道歉,然後道歉之後又為了道歉之後的不舒服再更正,其實是「價值錯亂」,誠信蕩然無存。

姚文智批評說,柯文哲其實是沒有靈魂、沒有價值,沒有中心思想,隨時可以交換、隨時可以道歉、隨時可以出賣,這是很可怕的事情;不講還好,講了之後我們發現,「原來他比我們想的還要離譜」,昨天應該非常清楚了,「不管他說什麼,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再上當了吧」。

至於他個人,姚文智說,既然民進黨選對會已經展開徵詢,那今天會有基層的幹部、里長,大家去表達意見,「我們就循著這個程序,繼續走我競選的道路、繼續來爭取市民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