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和解!女星後悔奪夫 與老公前妻同台淚崩

▲潔達蘋姬史密斯(右)是威爾史密斯的第2任老婆。(圖/翻攝YOUTUBE , 2018.05.10)
▲潔達蘋姬史密斯(右)是威爾史密斯的第2任老婆。(圖/翻攝YOUTUBE , 2018.05.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明星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結褵21年,兩人育有兒子傑登與女兒葳蘿,大家或許不知道,潔達其實是威爾的第2任老婆,當年威爾尚未與前妻離婚時,潔達就介入兩人婚姻,成為第三者。日前潔達邀請威爾的前妻上節目對談,兩人回憶往事,全都哭成淚人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贊皮諾(左)是威爾史密斯的第一任妻子。(圖/翻攝YOUTUBE , 2018.05.10)

潔達近日帶著女兒和母親上網路節目《Red Table Talk》,並邀請老公的前妻雪莉贊皮諾(Sheree Zampino Fletcher)當特別來賓,當年還是威爾「正宮」的雪莉,對於潔達奪夫的過往,早就看得雲淡風輕,她回憶當時兩人在電話中對嗆,還掛對方電話,雪莉說:「我再打回去說了『婊子,妳住在我挑選的房子裡』,妳卻回『但現在是我的房子』。」講完兩人笑開。

▲潔達蘋姬史密斯(左)邀請老公前妻雪莉贊皮諾上節目。(圖/翻攝YOUTUBE , 2018.05.10)

潔達對於成為小三,坦言當時非常後悔,她說:「因為我不懂婚姻,也許那時我該退出。」雪莉開玩笑說:「你真的這麼想?」潔達表示,自己花了很長的時間才了解到年輕時的她做出的事情是如此麻木不仁。

▲潔達蘋姬史密斯(左)與老公威爾史密斯(中)與雪莉贊皮諾合影。(圖/翻攝YOUTUBE , 2018.05.10)

雪莉與前夫威爾有個25歲的兒子崔(Trey Smith),潔達對他非常疼愛,雪莉透露,某次崔與潔達初見面後她問了兒子:「你喜歡潔達嗎?」崔回答:「媽媽,我真的很喜歡她。」潔達聽完當場止不住淚水,雪莉也感謝潔達:「謝謝妳愛我的孩子」,兩個女人不時緊握對方的手鼓勵彼此,場面非常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