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老朋友 孫越感恩會月底舉行

▲孫越強調戒菸的重要性。(圖/董氏基金會堤供 , 2018.5.10)
▲孫越強調戒菸的重要性。(圖/董氏基金會堤供 , 2018.5.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已故藝人孫越1日病逝,董氏基金會9日公布「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將於「世界無菸日」5月31日下午2點,在新店美河堂舉行,屆時由寇紹恩牧師、好友李明依主持領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叔叔感恩會」由六個團體主辦,包含董氏基金會、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電視台以及基督教救助協會。主辦單位表示,「謹此並再次代家屬轉達,感謝各界媒體的包容和諒解,給予空間讓家屬得以依照孫叔叔的遺願,在一天內完成後事的辦理。」並補充說明,「我們已經先成立『記住帥氣的孫叔叔』臉書公開社團,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用文字或圖像記錄、懷念及感謝『永遠的孫叔叔』。」更強調,「請追隨孫叔叔公益的腳步、發揚愛地球的理念,不要送花到現場,若您想要做些表示,請自行捐款給您關注的公益團體。」

▲孫越生前熱心公益。(圖/公視提供,2018.05.10)

孫越自從軍、演員到做公益,為華人社會無私奉獻,創造無限精彩的人生。他前半生在演藝事業開創高峰,得過3座金馬獎,後半生則在公益事業發光發熱,他加入董氏基金會,倡議「人人有權拒吸二手菸」,推動菸害防制修法;參加「饑餓三十」,將愛心物資送到非洲;呼籲「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協助「聯合勸募協會」、「器官捐贈協會」的成立;持續探訪癌末愛滋病人;創立基督教救助協會、擔任首任理事長;隨「基督教更生團契」定期至各地監獄探訪受刑人......他從事各式各樣的公益工作,關注社會各階層。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