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遊樂設施死亡意外!母女「高空拋飛」 驚悚畫面曝光

▲墨西哥彭哈莫( Penjamo ) 一座遊樂園,遊樂設施運行到一半,安全護欄竟無預警鬆開,一對母女在 10 公尺高空慘遭拋飛,釀成 1 死 1 重傷慘劇。(圖/翻攝自 YouTube  )
▲墨西哥彭哈莫( Penjamo ) 一座遊樂園,遊樂設施運行到一半,安全護欄竟無預警鬆開,一對母女在 10 公尺高空慘遭拋飛,釀成 1 死 1 重傷慘劇。(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遊樂園設施又出意外!日前在墨西哥彭哈莫( Penjamo )某遊樂園中,一項遊樂設施運行到一半,安全護欄竟無預警鬆開,導致一對母女在 10 公尺高空慘遭拋飛,釀成 1 死 1 重傷慘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墨西哥彭哈莫( Penjamo )某遊樂園中,一項遊樂設施運行到一半,安全護欄竟無預警鬆開,一對母女(紅圈處)在 10 公尺高空中慘遭拋飛,釀成 1 死 1 重傷慘劇。(圖/翻攝自 YouTube )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於 5 月 2 日, 50 歲的母親阿爾巴蘭( Irma Sanchez Albarran )帶著 26 歲女兒桑切斯( Nayeli Morales Sanchez )到遊樂園遊玩,歡慶當地每逢 5 月的慶典,不料母女倆乘坐遊樂設施,正運行到最高點時,安全護欄竟突然鬆開,導致兩人在 10 公尺高空被甩飛,阿爾巴蘭當場慘死,桑切斯則重傷送醫。

令人不解的是,遊樂設施的工作人員在案發後竟立刻逃離現場,警方正詳細調查事故原因,釐清究竟是機械故障或人為疏失。彭哈莫臨時市長則表示,願意支付阿爾巴蘭後續的喪葬相關費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