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太難打 海伍德建議詹皇支持火箭晉級

▲LeBron James\\(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東、西區決賽對戰組合今(10)日出爐,西區為火箭與勇士之戰,東區則是騎士和塞爾提克之爭,前NBA球星Brendan Haywood向老東家騎士一哥LeBron James喊話,「如果我是你,我會支持火箭擊敗勇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ywood說,「火箭加油,我知道他們不會這樣說,但現在如果你是騎士的話,那麼你會為火箭祈禱。這並不是火箭不優秀,而是你已經見過勇士是頭野獸。」

Haywood認為勇士擁有3個聯盟史上最好的射手,「他們在擋拆的時候可以換防,LeBron對上Kevin Durant,他們還有其他射手可投籃可突破,全能前鋒Draymond Green到處跑位,傳球或是自己進攻都行。」

「如果你是LeBron,你不會想再次面對勇士。」騎士上季總冠軍賽最終輸給了勇士,Haywood說,「你寧願對戰火箭碰碰運氣,也許James Harden有一晚狀態不好,也許有一晚失誤很多。」

Haywood續道,「Chris Paul沒打過總決賽,他們很多人沒有總決賽經驗,所以,如果你是LeBron,你肯定會支持火箭,穿上Harden的球衣每晚為他們加油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