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發現走失月月 主人請他播歌曲「如果會跟著唱就是

警察發現走失月月 主人請他播歌曲「如果會跟著唱就是我的狗」(圖/寵毛網)
警察發現走失月月 主人請他播歌曲「如果會跟著唱就是我的狗」(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個可愛的故事發生在以色列。二位警察在路上偶然發現一隻哈士奇,疑似是日前有人來通報走失的狗狗;他們立刻打電話給主人確認,結果主人說:「請用手機播放『Shemesh』(以色列的人氣影集主題曲),如果牠會跟著唱就是我的狗!」警察們照做,這隻月月聽到歌曲之後果然立刻啊嗚嗚嗚地跟著唱,確認身份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二位以色列的警察照例在街上巡邏時,發現一隻倒臥在路旁的哈士奇,看起來又髒又虛弱。某天,二位以色列的警察照例在街上巡邏時,發現一隻倒臥在路旁的哈士奇,看起來又髒又虛弱。



其中一位警察機警地想到,日前好像有一位男子來通報狗狗走失,於是他們當場聯絡那位主人,想確定是不是他的狗。

主人說:「請播放『Shemesh』這首歌,如果牠跟著唱了就是我的狗!」警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照做了,沒想到這隻月月聽到歌曲之後真的開始唱了起來!主人說:「請播放『Shemesh』這首歌,如果牠跟著唱了就是我的狗!」警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照做了,沒想到這隻月月聽到歌曲之後真的開始唱了起來!



警察為了確認,還播放了幾首不同的歌曲,而月月只對『Shemesh』有反應,主人完全確認那是自己的愛犬,立刻衝到警局去將狗狗領回。警察為了確認,還播放了幾首不同的歌曲,而月月只對『Shemesh』有反應。主人完全確認那是自己的愛犬,立刻衝到警局去將狗狗領回。



來看他們的完整相認過程:



所以說,學會一些特殊才藝有時候也會成為保命符啊~

延伸閱讀

小柴柴和小月月的戰爭 史上最萌吵架場面!

哈士奇被摸摸露出月月臉 摸完一秒回神裝兇狠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