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與新婚妻同台 不忘追加「粉絲福利」

▲洪榮宏日前在記者會上,與新婚妻子公開放閃。(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10)
▲洪榮宏日前在記者會上,與新婚妻子公開放閃。(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1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5周年全新巡迴演唱會,如同演唱會名稱「人生車站」概念,洪榮宏將把自己人生經歷中遇到的悲歡起伏,以戲劇融入歌曲的音樂劇方式改編呈現。演唱會門票將於11日中午12點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榮宏事先透露這次演唱會,將與太太張瀞云同台演出,除此之外,演唱會上還邀請到小百合領軍「綺麗合唱團」,40人規模強力助陣,洪榮宏說,「因為非常的了解小百合老師的實力,他教出來的學生絕對是有一定的水準,相信有這些幫手,會讓演唱會更加的精彩可期。」

去年演唱會結束後,洪榮宏在場館大廳舉辦了小型的簽唱會,握手、簽名、合照照單全收,洪榮宏電力滿點,讓歌迷們激動的尖叫落淚,熱情的人潮把大廳擠的水洩不通,合照排隊的隊伍甚至繞了場館好幾圈。這次的演唱會歌迷也都希望能夠比照去年辦理,甚至追加更多的「粉絲福利」,跟偶像洪榮宏近距離接觸,讓他們再次享受臉紅心跳的感覺,對於粉絲福利,洪榮宏賣關子笑說:「會跟公司討論看要怎麼做,一定會讓歌迷們演唱會當天盡興的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