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黃明志開記者會 諷刺「最會抓貪污的反對黨成立」

▲黃明志臉書貼出影片諷刺反對黨。(圖/資料照)
▲黃明志臉書貼出影片諷刺反對黨。(圖/資料照)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昨(9)日大選,大選結果由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迪組成的政黨「希望聯盟」拿下執政權。歌手黃明志曾在大選前作歌曲來讓大家了解兩位候選人,而當他得知希望聯盟獲勝的消息後,在臉書發文表達興奮之情,而後更貼出自製記者會影片諷刺落選的反對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黃明志戴著紅色毛帽,鏡框則是金色的手銬,身著條紋西裝,手上拿著紙張,有模有樣看似在發表宣言,他說道:「各位馬來西亞人民大家早上好,我是黃明志哥哥,我要向全國人民宣布一個重大的消息。」原來影片是要諷刺主宰馬來西亞政壇超過60年的國民陣線倒台,並稱這個反對黨,是史上最強、最有料、最有經驗的反對黨。

接著他提到,這個反對黨,將會以最有經驗的方式,來監督馬來西亞的政府,「尤其是在監督貪污、濫權,和大選出爛招方面,他們更是駕輕就熟、游刃有餘、深藏不露,絕對可以讓這個新政府,無所遁形。最後在這裡我要祝賀這個史上最強,最有經驗、最會抓貪污的反對黨的成立。」字字酸味十足,句句充滿諷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