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怨員工旅遊「生涯最爛」 網友看完行程都笑了

▲一名網友員工旅遊的第一站到台中歌劇院,才發現根本還沒開始營業。(圖/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一名網友員工旅遊的第一站到台中歌劇院,才發現根本還沒開始營業。(圖/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難得一次的員工旅遊竟成生涯最爛回憶?一名網友在網路抱怨,指出去( 2017 )年公司前往中部旅遊,未料導遊疑似沒做好功課,帶領他們參觀的每個景點竟都「剛好公休」,讓他相當傻眼、諷刺說道「完全出乎意料,滿滿的驚喜與驚訝」。不過,這段悲慘過往曝光後,反笑翻許多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開頭直言「去年我參加了生涯中最爛的員工旅遊…」透露當日上午 10 時先抵達台中國家歌劇院後,導遊才發現開放時間是 11 時 30 分,導致他們只能在外頭拍拍照,就被帶到附近的「秋紅谷」散步。午餐時間吃了吃不飽的九層海鮮塔「吃到快見底時導遊還阻止我們,說要請店員幫我們“加湯” 」。

午餐結束後,導遊認為都到歌劇院卻沒進去這樣很可惜,又將大家帶回歌劇院待了半小時,之後前往下個景點台中文創園區(原台中酒廠),往文創園區路上,導遊告訴大家到達園區後可以試酒、聞酒香賞文創之類的,結果該地點周一休館、剩販賣部有營業,導遊只發給每人一支冰棒、拍完團體照就前往下個景點。

▲員工旅遊到彰化扇形車站,竟又碰上公休日,讓原PO相當無言。(圖/翻攝自「台灣鐵路管理局」)

沒想到,最後一個景點「彰化扇形車站」當天竟也公休,只好臨時改行程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買完餅乾就搭車回程。這一切讓該網友相當無言,怒酸「果然是夠“精緻”、夠“憂(優)質”行程完全沒有在表定上(或者說完全沒有行程),完全出乎意料,滿滿的驚喜與驚訝。」認為小學生戶外教學及老人會旅遊的行程都比這好上 N 倍。

行程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為啥我看著看著都笑了...」「這旅行社太有才了」、「我以為是笑話...仔細一看原來是抱怨,太悲劇」、「公休一日之遊」,也有網友表示期待原 PO 今年的員工旅遊,不過原 PO 指出,今年還是同家旅行社辦的所以就不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