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本季奪57勝 超越前3季總和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10)日76人以114:112不敵塞爾提克,季後賽系列賽以1-4遭淘汰,不過本季總共取得57勝已經超越前3季的總和,「擺爛」計畫逐漸回收成果了,賽後明星中鋒Joel Embiid表示,「我們擁有光明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76人例行賽取得52勝30負,加上季後賽5勝,一共拿到57勝,剛好超越此前3個賽季的總和56勝,2014-15賽季18勝、2015-16賽季10勝、2016-17賽季28勝。

但會有如此不堪的的成績,是為了爭加狀元籤機率所以刻意擺爛,新生代核心Embiid和Ben Simmons以及Dario Saric等年輕球員進步火速是今年大躍進的主因,來季新科狀元Markelle Fultz若能成功擺脫傷病,76人有機會更上一層。

Embiid表示,「我和Ben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看看Kevin Durant和Russell Westbrook,他們一起的首個賽季好像也只贏了28勝(實際為23勝),再看看我們做了什麼。」

「今天比賽結束時,Ben向我走來,他伸出手,告訴我這隻手將會帶滿冠軍戒指,我跟他說,這是一定的,我們擁有光明的未來,我們會越來越好。」Embiid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