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流浪狗悲歌 紙片狗遇好心人收養竟變成帥氣月月

峇里島流浪狗悲歌 紙片狗遇好心人收養竟變成帥氣月月!(圖/寵毛網)
峇里島流浪狗悲歌 紙片狗遇好心人收養竟變成帥氣月月!(圖/寵毛網)

寵毛網

渡假聖地峇里島的流浪狗問題一直為人所詬病,當地居民對於流浪狗並不是太友善,政府甚至在狂犬病疫情高峰時大肆撲殺二十萬隻狗,浪浪在那裡的生活艱苦可想而知。但那裡還是有一些願意對浪浪伸出援手的好心人。一位男子在街上偶然看見一隻瘦得皮包骨的狗狗,並且有嚴重的皮膚病,但即使如此病重,牠的藍色眼睛仍然散發著光芒。他知道他必須給隻狗狗一個活下去的機會,於是帶了牠回家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當牠的皮膚病痊癒、毛重新長出來時,男子才知道,原來這隻又瘦又禿的紙片狗,竟然是一隻帥氣的哈士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男子瑞可偶然在峇里島的街上看見一隻紙片狗,牠瘦得不成狗樣,身上還有嚴重的皮膚病。26歲的男子瑞可偶然在峇里島的街上看見一隻紙片狗,牠瘦得不成狗樣,身上還有嚴重的皮膚病。



家裡已有四隻狗、本身相當喜愛動物的瑞可知道,如果他不伸出援手的話,這隻狗狗可能很快就會死掉了,於是他決定將牠帶回去照顧。家裡已有四隻狗、本身相當喜愛動物的瑞可知道,如果他不伸出援手的話,這隻狗狗可能很快就會死掉了,於是他決定將牠帶回去照顧。



因為狗狗真的太瘦了,幾乎可以看出牠身上的每一根骨頭,所以他為狗狗取名為Hope,希望牠能夠撐下來,為自己爭取重生的機會。因為狗狗真的太瘦了,幾乎可以看出牠身上的每一根骨頭,所以他為狗狗取名為Hope,希望牠能夠撐下來,為自己爭取重生的機會。



雖然身體承受這麼嚴重的病痛,但Hope 的藍眼睛仍然是如此耀眼,散發著光芒。雖然身體承受這麼嚴重的病痛,但Hope 的藍眼睛仍然是如此耀眼,散發著光芒。



在瑞可的用心照顧之下,Hope的狀況漸漸好轉。在瑞可的用心照顧之下,Hope的狀況漸漸好轉。



在給予營養的食物以及適當的醫療之後,Hope不但開始長肉肉,毛也漸漸地長出來了!在給予營養的食物以及適當的醫療之後,Hope不但開始長肉肉,毛也漸漸地長出來了!



牠終於恢復成正常的狗狗身型!牠終於恢復成正常的狗狗身型!



在Hope的毛全都長齊之後,眾人才知道原來牠竟然是一隻帥氣的哈士奇。在Hope的毛全都長齊之後,眾人才知道原來牠竟然是一隻帥氣的哈士奇。



現在牠已經正式加入瑞可和四隻狗狗的大家庭,每天快樂地生活著。現在牠已經正式加入瑞可和四隻狗狗的大家庭,每天快樂地生活著。



很難想像一隻哈士奇竟然會瘦成紙片癩痢狗,不過幸好這些都過去了,現在的牠已經重生,果然有愛的狗狗看來就是不一樣啊!很難想像一隻哈士奇竟然會瘦成紙片癩痢狗,不過幸好這些都過去了,現在的牠已經重生,果然有愛的狗狗看來就是不一樣啊!



Hope的故事再次印證了世界上沒有醜狗狗,只要用愛照顧,每隻狗狗都可以是最帥氣的汪星人!

圖/boredpanda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