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校外會與吳鳳科大聯手辦活動 創作蛋糕謝母恩

▲嘉義縣學生校外會與吳鳯科大聯手辦母親節感恩活動。圖/嘉義縣學生校外會提供 , 2018.05.10)
▲嘉義縣學生校外會與吳鳯科大聯手辦母親節感恩活動。圖/嘉義縣學生校外會提供 , 2018.05.10)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吳鳯科技大學為擴大辦理學生品德教育活動成效,與嘉義縣學生校外會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諮詢輔導團,今(10)日在吳鳯科大校園內以「手做蛋糕謝恩情」的母親節感恩活動,嘉義地院少年法庭劉如蓉主任調查保護官、家長協會徐文昭總幹事、嘉義縣校外會春暉志工及吳鳳有品青年服務社同學等共同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拒毒萌芽反毒知能多元活動—手做蛋糕謝恩情」活動,特聘吳鳳科大餐管系賴毓宏老師擔任指導,多位嘉義縣高關懷國中學子也一起體驗親自動手做蛋糕;在賴毓宏老師指導下,學生都能各自發揮創意與巧思,親手個別或一起製作出母親節的慶賀蛋糕,體驗自己動手做蛋糕的成就感與快樂。

嘉義縣校外會督導葉聰謨上校指出,參與諮輔團的學生,雖然在學業成績上仍待加強,但在親手做蛋榚的創作中,却能看見他們的巧思,本次活動一定可以帶給學生不同領域的成就感,幫助高關懷學生重新建立自信與自我認同感,進而遠離毒品誘惑,早日回到健康正向的學習軌道。

吳鳳科大軍訓室林明輝主任兼副學務長表示,首次嘗試結合品德教育與反毒宣導活動,不僅融合多元活動,學習如何成為具有耐心及同理心的領導者,培養服務利他的精神,以符合『敦品勵學、服務人群』校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