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懷民率藝人齊聚一堂 要為毛小孩發聲

▲眾藝人齊聚為毛小孩發聲。(圖/永躍國際提供 , 2018.05.10)
▲眾藝人齊聚為毛小孩發聲。(圖/永躍國際提供 , 2018.05.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楊懷民上個月29日與「台灣莉丰慧民 V 關懷動物協會」、「新北市流 浪動物生命關懷協會」、「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於士林舊街文創市集,聯合舉辦 《毛起來幸福 Party》活動,現場多位演藝圈同仁現身支持:陳珮騏、譚艾珍、王彩樺、崔珮儀、王思佳、王晴、璟宣、劉明峰等20多位藝人共同為毛小發聲,希望「建立動保警察、重建認養機制、加重虐待刑罰」,一同宣導動保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出身《超級星光大道》的劉明峰曾和經紀人共同救援一隻黑色米克斯,目前正等待善心人士的認養,劉明峰也呼籲相關單位可以正視動保相關權益修法問題,民眾如有發現有虐待行為也錄該影蒐證並制止,希望台灣的小動物不再受到傷害。

▲劉明峰救援的米克斯,現正等人認養。(圖/永躍國際提供 , 2018.05.10)

歌手賴芊予在活動中透露,目前在山上有餵養 30多隻流浪犬以及 10多隻流浪貓,她也與協會配合為浪浪做 TNR手術,從流浪狗到流浪鳥甚至是流浪金魚都有照顧過,目前她個人已送養出將近10隻毛小孩,為了確保毛小孩在各家庭生活愉快,賴芊予也會定期追蹤毛小孩近況,《毛起來幸福 Party》為的就是能讓眾多毛小孩早日找到屬於牠們的家,讓牠們不再流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