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曬「S曲線」無瑕疵辣照 網友:看到天使了

▲瑤瑤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10)
▲瑤瑤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的藝人郭書瑤(瑤瑤)與小她6歲的SpeXial前團員以綸愛得火熱,兩人公開戀情後得到各方祝福,也許是戀情滋潤以及認愛後心情較為輕鬆,工作起來也更帶勁,近日她為代言的運動品牌拍攝宣傳照,平時就有在健身維持好身材的她,展現零贅肉的S曲線,緊實蜜臀和白嫩細腰讓網友直喊太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日前分享一張替知名運動品牌拍攝的形象照,照片中她穿著橘色運動內衣,服貼的剪裁將渾圓的E奶完美烘托,而露出的小蠻腰從側面檢視完全找不到贅肉,性感的線條一路延伸至美臀,幾近無瑕疵的身形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太不科學了」、「完美比例」、「也瘦太多」、「有偷練喔」、「看到天使了」!

▲瑤瑤擺出空中瑜珈的姿勢,曲線畢露。(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10)

▲瑤瑤靠運動維持好身材。(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10)

▲瑤瑤平時有健身習慣,她也不吝PO辣照滿足粉絲。(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1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