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對手亞馬遜  Apple TV增付費訂閱服務

▲ Apple 將仿造 Amazon Channel 模式,透過 Apple TV 開啟付費頻道的訂閱服務。 (圖/翻攝蘋果官網)
▲ Apple 將仿造 Amazon Channel 模式,透過 Apple TV 開啟付費頻道的訂閱服務。 (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Apple 將仿造其對手亞馬遜 Channel 模式,透過 Apple TV 開啟視頻頻道的付費訂閱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 Apple TV 上匯聚了多種由使用者訂閱的電視頻道。然根據 Bloomberg 報導,Apple 似乎想要模仿對手的 Amazon Channels,直接在 Apple TV 提供頻道訂閱服務,讓使用者透過向 Apple TV 付費,就可收看多個來自不同電視台的內容。這也將簡化用戶在 Apple TV 、 iPhone 和 iPad 上訂閱視頻服務的過程。

過去,人們可透過 Apple TV 觀看自己向頻道供應商訂閱的內容,例如 ABC 、 NBA League Pass 和 HBO 等,然在訂閱與購買時,需切換至不同頻道與平台。而付費訂閱政策意味著,未來 Apple 將進一步發展其服務性質的業務,扮演起內容經銷商角色。 AppleTV 將成為人們尋找、觀看和購買視頻內容的中心,預計至 2021 年,將為 Apple 帶來 500 億美元的營收。  

相關消息人士表示, Apple 計劃在明年正式推出這個功能。隨著 iPhone 銷售成長放緩, Apple 現在希望通過 Apple Music 和其雲端儲存 iCloud 等服務,提振自家財報上的營收數字。上個季度, Apple 公司的服務內容銷售提升了 31% ,達到 92 億美元。

憑藉旗下 iTunes , Apple 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銷售商之一。過去,影音串流平台如 YouTube 、 Hulu 和 Dish Network 也紛紛推出自家電視直播頻道, Apple 也曾於 2016 年短暫跟進,但未獲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