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邀歷任主席餐敘拚選戰 獨缺洪秀柱沒出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5.10)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5.10)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備戰2018年底大選!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除了青雁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之外,今(10)日晚間應黨主席吳敦義之邀共進晚餐,吳敦義表示,因為縣市長提名已經完成大半,所以要向關心黨務的前主席們做報告;至於洪秀柱缺席,吳敦義則說,洪在高雄另有輔選行程,所以不克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說,作東請吃飯是因為絕大多數的縣市長已經完成提名,雖然黨歷任主席已經離開黨的工作崗位,但還是很關心黨的發展、大力支持黨務,所以應該還是要跟歷任主席們,簡單扼要的報告目前黨務發展與近況。

至於吳敦義的腰傷情況,吳敦義笑說說,上周參加周錫瑋的一個聚會時已經完全痊癒,之前有十天的時間,偶爾需要協助,但現在都已經沒有問題。

全台22縣市中,除了新竹縣、台南市與高雄市之外,都已經完成提名作業,選戰布局已經接近完成,所以本次餐敘頗有團結一致,全力替年底選戰輔選的意味,出席餐敘黨主席們包含馬英九、吳伯雄、連戰、朱立倫等。另外,兩位副主席郝龍斌與曾永權,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都有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