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貓奴實在太有才 貓毛竟變身鋼彈和各種動物帽

日本貓奴實在太有才 貓毛竟變身鋼彈和各種動物帽(圖/寵毛網)
日本貓奴實在太有才 貓毛竟變身鋼彈和各種動物帽(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又到了貓咪瘋狂掉毛的季節,當然奴才可能早已習慣貓毛滿天飛的日子,在日本有對超有才的夫妻,竟把貓毛當成羊毛氈來製成帽子,身為藝術家的老婆山崎寬美(Hiromi Yamazaki)更將貓毛從簡單的三角帽、貝雷帽一路晉級成紳士帽,一開始僅有單純形狀後進化到各種動物造型帽,早先老婆接受了路透社的採訪,她在IG上笑稱「這不是假消息! 我們接受路透社的採訪了!」原來是她在2016年美國大選時將貓毛打造成川普的假髮,更一路紅到外國去啦!

就是這頂川普帽紅到國外去就是這頂川普假髮紅到國外去!(圖/翻攝自IG rojiman)



不管是討喜的假髮或是動物造型帽,山崎寬美提到當初在2016年美國大選時,因為在IG上有著以#trumpyourcat為主題的hashtag,她覺得十分有趣便試著用貓毛做出川普的髮型,沒想到竟意外爆紅。

這是他們製造的第一頂帽子,一開始戴上時喵皇似乎還十分滿意。這是他們製造的第一頂帽子,一開始戴上時喵皇似乎還十分滿意。(圖/翻攝自IG rojiman)



後來進化成有貓耳朵。後來進化成有貓耳朵。(圖/翻攝自IG rojiman)



新年賀歲麻糬。新年賀歲麻糬。(圖/翻攝自IG rojiman)



身為資深貓奴的山崎夫妻檔,老婆是藝術家,而老公山崎龍則是攝影師,兩夫妻養了超可愛的三隻貓咪,平常更用自製的貓毛帽打造出喵皇超可愛造型,再由老公拍攝,在IG上已擁有超過8萬多的粉絲,曾有人問到為何喵皇會願意乖乖讓他們戴上帽子?也許就是所謂的帽子擁有牠們自身的氣味,加上非常的「輕」,甚至似乎能在冬天有保暖的效果呢!(笑)

直到後面開始出現神人級的動物帽。直到後面開始出現神人級的動物帽。(圖/翻攝自IG rojiman)



近期的紳士帽真的只是小菜一碟。近期的紳士帽真的只是小菜一碟。(圖/翻攝自IG rojiman)



蛋糕帽也不算什麼。蛋糕帽也不算什麼。(圖/翻攝自IG rojiman)



畢竟連壽司貓都出現了!畢竟連壽司貓都出現了!(圖/翻攝自IG rojiman)



所以偽裝成鋼彈當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所以偽裝成鋼彈當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誤)(圖/翻攝自IG rojiman)



影片更分享了超強悍的製作過程↓↓↓











@umatan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小編真的很想講的是「這也蒐集太多貓毛了吧!!!!!!」但實在太療癒了呢!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