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遠、張念慈床戲超逼真 觀眾全信了

▲許時豪(左起)、張念慈、黃遠演出《婚前「信」行為》。(圖/果陀劇場提供,2018.05.10)
▲許時豪(左起)、張念慈、黃遠演出《婚前「信」行為》。(圖/果陀劇場提供,2018.05.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舞台劇《婚前「信」行為》於今(10)日舉辦總彩排記者會,劇中演員黃遠、 張念慈、許時豪都展現精湛演技,金鐘視帝黃遠首次演出舞台劇,問及最困難之處?他表示:「每次演出與角色都是困難的,不同劇組有不同的磨合與相處,這次花比較多時間了解導演想法,因為這次的劇的確是充滿未來科技感,在劇場技術上需要多方的配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一開場即是激情畫面,黃遠與張念慈似情侶的親暱互動,製造魅惑氛圍,卻又不斷被打斷,營造出衝突的喜劇感。導演王慕天笑言:「在排練後才得知黃遠會B-box,善用每個演員的特色與專長也很重要,因此請他把這段技巧用在情慾流暢之間,增強喜劇節奏,在過程中,我們也不斷一直找尋舞台上的效果,以及演員如何發揮他們比較好看的部分。」

▲黃遠(左起)、許時豪、張念慈演出《婚前「信」行為》。(圖/果陀劇場提供,2018.05.10)

身為女主角的張念慈則說:「這齣戲從一開始的床戲逼真,讓觀眾信以為真,但隨著情節發展,親密過程不斷被打斷,雖就人們真實內心情感而言氣氛是被破壞的,但必須要延續原來的情慾與『笑』果兼具,我們在排練場上一直都在拿捏這件事情,製造出多層的喜劇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