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竟「做這事」 莎莎嚇到爆粗口

▲莎莎(右)與夢多熱唱兒歌。(圖/TVBS提供 , 2018.5.10)
▲莎莎(右)與夢多熱唱兒歌。(圖/TVBS提供 , 2018.5.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莎莎、夢多近日主持旅遊節目《食尚玩家》,睽違多年再度前往菲律賓的莎莎,這次帶夢多前往「烙英文」,沒想到卻表現「掉漆」。兩人坐上38樓高的觀景軌道車,還沒開始介紹,莎莎嚇到大尖叫,夢多不忘趁機搖晃她的安全握把,把人逼到崩潰邊緣爆粗口,「夢多你真的很X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即將來臨的暑假旅行,很多人選擇前往近距離、低物價、美食多的東南亞國家,節目派出莎莎和夢多,提前探訪菲律賓的宿霧,幫大家預習暑假旅行的景點。兩人第一堂地理課,登上知名大飯店的頂樓,想要用「鳥的視野」眺望宿霧市區,殊不知觀景軌道車除了在大樓邊緣漫步外,還會前傾45度,讓莎莎和夢多一坐上之後差點吐出來,連不怕高的夢多都說:「這個設施真是太噁心了。」看來想要享受鳥的感覺,可能要先體驗反芻的滋味。

▲莎莎與夢多登高樓賞景。(圖/TVBS提供 , 2018.5.10)

除了地理課之外,兩人也帶來歷史課、美食課和音樂課,宿霧的拉普拉普市有「吉他故鄉」的美名,據說全菲律賓近九成的吉他和烏克麗麗都出產於此。沒想到,以前開口唱歌總是「驚豔四方」的莎莎,來到吉他故鄉連音感都長出來了,竟然在吉他工廠員工的伴奏下,完美詮釋了〈小毛驢〉,連路人都讚嘆,「這就是旅行的魔力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