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耍冷撩妹 任容萱大秀Freestyle

▲吳克群耍冷撩妹表示「把對方拎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0)
▲吳克群耍冷撩妹表示「把對方拎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0)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鍾瑶、吳克群、吳映潔、任容萱今(10)日參與「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上市派對」活動,大展時尚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演唱嘉賓的J.Sheon一現身,隨即表示這次出席活動滿開心的,認為音樂與時尚的結合非常特殊;任容萱則是一改往日甜美的風格,身穿黑色皮質洋裝,臉上化著煙燻妝叛逆出場,受訪時,興致一來還秀了一段即興RAP介紹自己,不過最後卻小凸槌,卡字。此外,她也透露預計會跟家人一起旅行放空幾天,再回到工作崗位。

▲任容萱現場秀RAP功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0)

現在身兼歌手、導演等多方位身分的吳克群,談到電影〈為你寫詩〉進度,他表示正在北京後製,希望能在夏天後上映。而此次出席台灣活動,他難掩興奮之情的說:「回到台灣真的很開心。」在現場更「耍冷」,提到該品牌的包款很適合送給喜歡的另一半,「因為可以把對方提走。」說完現場冷了好幾秒。

而先前曾傳出吳克群肖像被盜用,對此他也提醒大家「真的要注意。」壓軸出場的鬼鬼(吳映潔),受訪時提到母親節會跟媽媽簡單過,對於感情問題沒有多作回應。

▲鬼鬼對於感情問題沒有多作回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